讓您的成功事半功倍

我們的服務
發送檔案説明

Proof-Reading-Service.com.tw 針對學術、科學及專業文件,提供各式校稿與編修服務。我們的學術及科學校稿人員皆由碩博士以上學歷的各領域專業人才組成,並且經過嚴謹的編輯訓練,擅長處理各種類型的專業文件。無論您需要撰寫哪種類型的文件,Proof-Reading-Service.com.tw 的編輯群都具備豐富的經驗與專業知識為您提供服務,協助您改善書寫中的文法、拼字、標點符號、參考文獻及寫作格式,使您的作品無懈可擊。下列為 Proof-Reading-Service.com.tw 經常服務的校稿編輯學術及科學文件類型,如果您目前撰寫的文件類型不在此列,敬請來信與我們聯繫,Proof-Reading-Service.com.tw必定有合適的專業校稿編輯為您服務。

為什麼選擇我們?

我們保證 100% 的滿意度。

我們的首屈一指的編輯校稿團隊都是由高學歷的英語母語者組成,收費標準以千字為單位,讓您所需支付的預算一目瞭然,因此 Proof-Reading-Service.com.tw 是少數值得您信賴的優質編輯校稿公司。

各學術領域編輯
本公司聘用的編輯團隊來自英、美各學術領域,皆擁有豐富的編輯實務經驗與優異的英語寫作能力。

學術英文編修

安全及保密性

Proof-Reading-Service.com.tw 確保您的文件享有絕對隱私和安全。我們保證不會向任何第三方洩露你的個人信息,包括您的姓名。此外,Proof-Reading-Service.com.tw 會盡全力保證我們的IT設備採用最新的安全設備和軟體(包括加密軟體)。我們將在您的校稿工作完成後一個月刪除系統中儲存的文件存檔。

參考文獻檢查

無論您使用Harvard referencing, APA style或目標期刊網站的論文寫作規範連結等,我們的編輯人員都將確保您的參考文獻格式正確一致。

Proof-Reading-Service.com.tw 的服務對象涵蓋各學科領域,包括工程、數學、醫學、經濟學、物理和生物科學 、社會科學和人文科學,我們提供相關期刊論文、研究論文、博士學位論文、書籍和其他專業論文的編輯和校對服務。

我們將使用Microsoft Word的「追蹤修定」功能為您進行校對與編輯。此功能內建於大多數版本的Microsoft Word。「追蹤修訂」功能可以讓您一目瞭然所有的編輯與修改建議,這些修改建議將標記於文件右側,並且能讓您輕鬆地接受或拒絕編輯群的修改條目。

請與我們聯絡

我們期待收到您的博士論文資料,並請在信件中註明您的學術領域、截稿日期,以及文章發表所需的論文格式或參考文獻格式要求,Proof-Reading-Service.com.tw 團隊隨時準備好為您服務。

英文 編修
英文編修

Proof-Reading-Service.com.tw 的相關服務

期刊文章編修

我們專業的期刊編輯團隊將大幅提升您的發表成功率與自信心。

論文的專業編修與校稿服務

為確保論文通過審查,請選擇 Proof-Reading-Service.com.tw 的專業編輯群為您的研究論文進行編輯與審校。

科學論文編修服務

Proof-Reading-Service.com.tw 的專業科學編輯團隊有效為您避免發表失敗或退稿風險。

公司地址

Proof-Reading-Service.com.tw
Allia Future Business Centre
The Guildhall
Market Square
Cambridge
CB2 3QJ
United Kingdom

+44 (0) 20 31 500 431